BioRepair 是一款算是高價的牙膏

觀光客到德國哪裡買得到?

一般藥局或是Rossmann 或是dm等藥妝店

一條75ml,可是要價4.95-4.99歐(約台幣200元),

這個價格真的小貴的了點,

一般牙膏0.5歐起跳。對比之下,這個號稱有機修復牙膏就真的是牙膏中的貴族......

bio repair.jpg

小口米曾在另一篇德國牙膏介紹過這條,

當初為何會開始使用這牙膏,

因為小口米的牙齒刷過度,有點敏感性,

我那漂亮金髮德國女牙醫推薦我使用這款,

那牙醫的診所特別強調他們只使用有機成份,不使用非有機的,

例如補牙,他們沒有銀粉這種東西。

小口米在另一篇德國牙膏有拿這款跟舒酸錠比較過,

個人心得就是這款狂勝,除了價格小輸點。沒辦法這款走有機囉!

 

這款強調不含氟,

氟是幹麼的?就是防止蛀牙囉!

那為何不含氟是他的主打點呢?

因為氟過量對身體不好,防止蛀牙的方式不一定要使用含氟牙膏,

這款牙膏就是使用比較新的科技,所謂奈米科技,使得牙膏使用後,

可以保持口腔比較常時間的清潔,

(當然如果使用者,刷牙後又吃喝東西,那效果一定打折扣的。)

對於很多德國人而言,他們會願意購買較貴的產品,只要是有機的。

現在有新的粉紅色包裝,

小口米看了一下,

粉紅色強調溫和、漂亮清潔(這樣翻實在很怪,不過原諒我這個沒有語言天份的人。)

這款我還沒用過,這星期才在dm看到的新產品,等我手上牙膏用完再買來用看看。

 

很多人會閱讀小口米的網頁,然後在購買一箱物品時會順便帶這款牙膏,

小口米也很鼓勵客人這樣做。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