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米不負責任文:WMF Vs.fissler

 


半夜睡醒想到這個主題,加上好久沒發文,就來篇吧!

經常有人問小口米  WMF跟 fissler那個好用

其實都一樣好啦  東西本身都是好物  但是使用者是誰

才是決定東西本身好不好用


WMF 就是鍋具界裡的霸主  他的用料 他的設計時尚感都非常的夠格
但是如果你下廚房就像個  man一樣料理  小口米建議妳就買WMF吧

小口米給WMF定位成很man的大廚   fissler定位成女性化比較重廚具

也就是你是個手無腹肌之力的 貴婦 被老公爸爸養的在手掌心的寶貝
fissler的廚具才是身為貴婦氣質的你應該使用的

fissler的鍋具 很多的設計 在小口米眼裡看來 就是設計給貴婦型的人用的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煮飯很man的人  建議妳用WMF
因為這樣的鍋煮出來的東西 才適合你的料理方式

以上是這幾年跟客人接觸的觀察
會下手買WMF鍋具的人 真的他就是一個比較大廚性格的人  比較隨性 比較豪爽的
會下手買fissler鍋具的人  生活中很高比例 她是一個貴婦喔 

廠商在給自己市場定位的時候 都會針對她自己的目標族群去設計他們的產品

因此當身為消費者的你不知道自己應該買哪個牌子好時
你就照照鏡子看自己屬於哪種性格的人  你是貴婦 拿著很man的廚具 
你就會覺得很難用  因為他不是設計給貴婦用的
產品本身沒錯  錯的是賣你東西的人

問小口米自己是哪種人
認識我的人沒人對小口米第一眼印象是貴婦的
所以我當初買壓力鍋時 進入百貨公司專櫃  第一眼也就被WMF的櫃吸引住
根本就沒想過要買fissler

我就是隨性的煮飯很man的那種廚師啦  所以我煮的能吃
小口米的婆婆是一個煮飯很講究細節的貴婦廚師  所以婆婆煮的好吃  (她就用fissler喔)


壓力鍋買了真的用一輩子 
小口米把鍋都煮焦好幾次  就泡泡水 刷掉黑的部份 鍋底又亮了
害我沒藉口換鍋  (這鍋不就是設計來給我這種人用的嘛!)

看到朋友買鍋 跟你說多好用 不要盲目跟從
適合你朋友的鍋 不一定適合你  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
所以買之前要想清楚 自己煮飯習慣  選對合自己習慣的鍋 就會用的很順手

 

歡迎加入臉書德國情報互助會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89016444473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