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冬季,流感又凶凶來襲,幼稚園裏小朋友都在發燒咳嗽,照顧生病的小朋友可是一件既要耐心又要體力的事情,媽媽此時也生病真是一團糟了。除了飲食上選擇健康新鮮的食物,還有什麼方法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呢,今天我們就來聊一下生物免疫調節劑—瑞古樂右旋乳酸Rechtsregulat®Bio。

 

 

         我們需要營養補充劑嗎?大約80年前,肉類含有2倍,水果含有3倍,蔬菜含量比現在多5倍的生物精華。產量增加(稀釋效應),缺乏健康的表土和在常規農業中使用有害物質會導致有價值的營養物質的流失。雖然我們面臨著豐富的食物供應,但我們卻缺乏大量的營養和酶。世界上大約80%的人受其影響,並且大多數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由此產生的繼發性疾病作鬥爭。所以問題就出現了,膳食補充劑在這裡是否有意義,如果是,那麼哪些?

 

 

         我相信瑞古樂右旋乳酸可以是答案之一,它是一種能量飲品,富含針葉櫻桃提取的天然維他命C 。右旋乳酸調節我們身體的生物機能從而更好的支持免疫系統。有數據顯示瑞古樂右旋乳酸能有效提高細胞活力。有了自然增加的能量和性能,我們的免疫系統最終也變更強大。

 

 

 

 

 

在瑞古樂右旋乳酸的生產中,使用了複雜的級聯發酵。它也被稱為皇家發酵途徑,分幾個階段運行。在這個過程中,促進健康的成分被分解成高度濃縮的活性成分,從而最佳地為人體吸收。其包括人體不可或缺的右旋乳酸、必需胺基酸、寡肽、多酚、類黃酮和酵素。

 

它的成分有:水,檸檬,無花果,椰棗,核桃,大豆,洋蔥,椰子,甘油(蔬菜),芹菜,綠豆芽,針葉櫻桃提取物(17.5Vit.C0.7%,朝鮮薊 ,豌豆,小米,香料混合物,薑黃,藏紅花。純天然不含色素,防腐劑,糖,麩質和牛奶。 同樣適合素食主義者。

 

使用及儲存方法:早晚各10毫升未稀釋的瑞古樂右旋乳酸(相當於½量杯),吞嚥前在口腔停留一下。 胃腸道敏感的情況下,請在一杯水中稀釋。使用前搖勻。 開封后一個月内喝完。 25°C以下儲存。

 

食用價值指示:

100毫升的平均營養信息:

熱量值 92.4千焦/ 21.4千卡

脂肪 <0.1

其中飽和脂肪酸 <0.1

碳水化合物 5.1

 0.3

膳食纖維 <0.1

蛋白質 0.3

 0.025

維生素C 61.25mg / 76.5NRV

 

有興趣請寫信來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