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New!!! 小口米德國專業代購詢問表格


請直接寫信給我schokomi@gmail.com
Staub寶迪木柄28公分炒鍋 Woll鑽石 小口米iStore開放下單 有需要請直接下單 

請寫信給我 因為太忙取消留言 沒空回留言 不好意思 等有空回留言 再開放留言

Babydream & Buebchen 這是想要自己湊一團10公斤的人參考的,

上面是有在露天雅虎拍賣的各種熱門德國商品,價錢就在圖上,請直接參考。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SANA保養品Alterra洗髮精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HL包裹查詢教學

 DHL教學1.JPG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網路上很多人跟小口米一樣都是從德國購買一些東西在網拍賣,

這樣的模式很容易就被複製,小口米也不以為意,覺得現在這社會賣的是服務,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小姪女感冒發燒留鼻水喉嚨痛,給他吸一吸百靈油,過一會兒,他說喉嚨不痛了,加上Rossmann的鳳梨,裡面維他命C 300mg每錠, 一天一錠,還有DHU的烏頭 一天早晚各三顆, 這個組合很神奇,三天左右,她的症狀都減輕很多了,重點是沒有去看醫生拿西藥吃喔!

可惜這次我沒有帶回感冒茶,這是我在德國時,有感冒前兆,就會泡來喝,成功抵抗感冒侵襲的機率超過70%, 改天有機會也寄一些感冒茶包給我姐,讓他在小朋友感冒時,試試看囉!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德國原裝進口除疤膏簡介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euviril direct 男人專用發泡錠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德國發泡錠稱做Brausetabletten,台灣將他翻為發泡錠,中國則稱泡騰片,基本上使用方式大致是放入150ml或200ml的冷水中飲用,每人每天大概都是一片,多喝反而成為身體的負擔,在德國有各式各種品牌的發泡錠,由於代購一段時間經常有人發問,所以決定花個時間整理一下給需要的人參考,順便練練我的德文,哈!

Altapharma Brausetabletten (Rossmann自有品牌)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

 

Q10對肌膚的好處: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德國原裝ABC 醫學級強效辣椒膏

ABC_前.jpg ABC_後.jpg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最後更新日期:2009年7月23日

商品名稱:Rossmann

小口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